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试点班招生 » 正文

2016级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 2016-03-04 09:3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一、新生须按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以旷课论;逾期一周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二、新生中凡于20151231日前已在其他高校注册学籍者,须办理退学手续,否则无法在我校进行注册。

三、新生入学自带党组织关系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党组织关系请转至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去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户口、档案不需转入我校。

四、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免收学费,并发给生活补助费(直接打入建行卡,学生来保后自行到学校附近的建行网点办理银行卡)。生活补助费的发放标准,按照财政部财行〔2008459号文件规定执行;在生活补助费到位之前,请自带必要的生活费。

五、报到时需交费用:服装费1088元,卧具费595元,住宿费600/年,教材费700元(毕业时多退少补),体检费75元,英语教辅资料费45元,合计3103元。

六、新生入学后,学校在一个月内按规定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予以退回。

七、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乘车路线:①保定火车站乘4路公交车至“警官大学”站下车;②保定东站(高铁站)乘K2路公交车至“电视大学”站下车后转乘4路公交车至“警官大学”站下车。

 

          学生处电话:03125910059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话:03125910069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