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9年在北京市提前录取专业招生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0 09:53: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9年在北京市招生的所有专业(含专业方向)均为提前录取专业,报考的所有考生均应参加政审、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安排

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工作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共同组织实施。

2019629日前,志愿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请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网址:http://www.cicp.edu.cn)招生网页“下载专区”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9年在北京市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9年招生政审表》(以下简称《政审表》),填好应由本人填写的信息后,携带《政审表》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完成政审。请政审合格的考生保管好《政审表》,参加面试时交给工作人员。

20196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30,政审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政审表》和《登记表》,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东街9号)按规定程序参加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考生不需空腹,穿运动鞋为宜,不能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现场。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结果需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如有异议,可当场申请复查(测)一次,离场后不再复查(测)。合格名单于73日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招生网页“招生查询”栏目公布,考生可根据相关提示查阅。

二、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标准

1.五官端正,体形匀称,无各种残疾,心理健康;

2.双侧裸眼视力均不低于4.7,无色盲、色弱;

3.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

4.体能测试成绩合格。

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

男子:俯卧撑:10秒内完成6次以上(含6次)为合格;立定跳远:2.3米以上(含2.3米)为合格,可测3次。

女子:仰卧起坐:10秒内完成5次以上(含5次)为合格;立定跳远:1.6米以上(含1.6米)为合格,可测3次。

5.面试、体检的具体项目详见《登记表》。

6.身体状况具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法部法规教育司联合印发的《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学院、西北政法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提前录取专业招生办法》(教学司[2003]16号)第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考生可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招生网页查阅)。

三、联系方式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部门电话:0312-5910067 5910069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人事警务处电话:010-53860405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9619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