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在河北省提前录取专业招生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05 17:1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在河北省招生的所有专业(含专业方向,下同)皆为提前录取专业,拟报考的所有考生均应参加政审、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并合格。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安排

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工作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2018615日前,志愿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请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网址:www.cicp.edu.cn)招生网“下载专区”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在河北省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招生政审表》(以下简称《政审表》),填好应由本人填写的信息后,携带《政审表》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完成政审。

2018616日至17日,政审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政审表》《登记表》和100元体检体能测试费,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按规定程序参加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考生不需空腹,穿运动鞋为宜,不能携带手机进入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现场。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结果需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如有异议,可当场申请复查(测)一次。合格名单于623日前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招生网“招生查询”栏目公布。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地址:保定市七一中路103

联系电话:0312-59100675910069

二、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标准

1.五官端正,体形匀称,无各种残疾,心理健康;

2.双侧裸眼视力均在4.7以上,无色盲、色弱;

3.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体重不低于45公斤;

4.体能测试成绩合格。

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

性别

测试项目

合格标准

俯卧撑

10秒内完成6次以上(含6次)

立定跳远

2.3米以上(含2.3米)

仰卧起坐

10秒内完成5次以上(含5次)

立定跳远

1.6米以上(含1.6米)

5.身体状况具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法部法规教育司联合下发的《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学院、西北政法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提前录取专业招生办法》(教学司[2003]16号)第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考生可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招生网“政策法规”栏查阅)。

三、相关要求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的重要环节,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司法部和河北省招生委员会的有关规定,成立由学校领导任组长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领导小组以及若干专门工作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对工作全过程录像备查。将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舞弊现象的发生。对工作过程中发生的违纪舞弊事件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今年有直系亲属在河北省参加高考的本校工作人员将执行回避制度,不允许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各项工作。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865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