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关于2018年我校招生政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31 11:0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报考我校须进行政审并合格。为了便于考生报考,现将2018年我校招生政审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我校的辽宁、浙江、安徽、贵州、江西、重庆和上海7省市考生,请从我校官网招生网页“下载专区”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招生政审表》,并尽快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审。若政审不合格,请不要填报我校志愿。凡被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请于开学报到时将《政审表》交给班主任。

二、报考我校的新疆考生的政审按照自治区招办、公安厅关于提前批警察类院校招生政审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考我校的其他省份考生的政审须在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之前进行。请考生于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之前从我校官网招生网页“下载专区”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招生政审表》后尽快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审。政审合格的考生在参加面试时将《政审表》交给面试考官。

特此公告。祝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8531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