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5级普高本科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09:44: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平安、顺利来我校报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提前做好准备。

    一、请按时来我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需向学生处请假。

    二、报到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和材料:

    1.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

    2.党员自带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转至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去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3.团员自带团组织关系。

    4.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5.北京、上海、浙江、宁夏、云南、贵州、重庆、安徽八省(区、市)的同学,以及其他省份在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时未提交政审材料的同学,请于报到时将公安机关政审合格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5年招生政审表》交到学生处。

    三、其他事项:

    1.入学后,学校在一个月内按规定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2.凭录取通知书可按规定购买半价火车票。

    3.9月13、14日两天学校在“保定火车站”和“保定东站”(高铁站)设有接站处。自行乘公交车到校的同学,可在“保定火车站”乘4路公交车到“警官大学”站下车即到;从“保定东站”(高铁站)下车的同学可乘56路公交车到“米家堤”站下车转乘4路公交车到“警官大学”站下车即到。

    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

    邮政编码:071000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话:0312-591006759100695910065(传真)

    学生处电话:0312-59100595911675

201577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