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2020级普高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查询说明

发布时间: 2020-08-21 16:42: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2020级普高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近日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特快专递陆续寄出。2020级新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录取通知书寄达情况: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网址:www.ems.com.cn),在官网首页“邮件查询”中选择“录取通知书查询”,进入查询界面后,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或考生号,查询录取通知书寄达情况;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查件”中选择“录取通知书”,进入查询界面后,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或考生号,查询录取通知书寄达情况。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821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