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2017年我校普高本科新生录取名单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0 11:2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2017年普高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各省(区、市)新生录取名单将在录取结束后及时公布。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点击右侧“招生查询”中“普高录取结果查询”按钮,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查询,已被录取的考生,结果显示:录取专业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快递单号;未被录取的考生,系统提示“用户不存在”。
                                                              2017年7月10

        录取结果可查询省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甘肃省  黑龙江省  山东省  安徽省 上海市 吉林省  陕西省   天津市  贵州省 北京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 湖南省 河南省 福建省 江苏省 广东省 四川省 云南省 河北省 浙江省 重庆市 辽宁省 湖北省 江西省 青海省 山西省 西藏自治区。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